大圈365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左侧

讲一讲我在美国看脱衣舞、马杀鸡、找服务的一些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1 11: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在高中毕业离开北京去了美国,回来几年了讲一讲在美国的各种服务行业吧。先说下总体的感受,总结下来就是,物美价廉、服务至上。被国内,尤其是北京好太多了,北京这种地方真是傻逼也多,把价格抬的不行,不是咱没钱,去不起,是真不值。


先说脱衣舞,美国的脱衣舞俱乐部是合法的,大街小巷到处都是。但是质量参差不齐,那么,如何选择一家高质量的脱衣舞俱乐部呢?其实跟你在国内找饭店一样,什么地方的饭菜既好吃又便宜还有特色呢?当然是各个地方的特色,什么地方的又贵又不好吃又不正宗?旅游风景区、北上广(不是说没有好的,好的特别贵,脱衣舞俱乐部也一样)。所以找脱衣舞俱乐部,绝对不要去什么纽约华盛顿,就去一些偏远的小城市和高速路旁边下去的大广告牌的就OK啦!先说我去过的几家,我在美国住在一个比较偏僻的小城市,朋友带我去的第一家脱衣舞俱乐部。进门需要消费10$,可以自由买水买酒都可以。买完就可以随便找地方坐,第一次推荐直接坐在场地边,一会说原因。记住一点就是一定要换零钱!!换20-50就足够,全都要1块1块的。里面会有又黑又壮的保安,时刻提醒你不许拍照,不许动手。坐在场边,里面的舞娘一般是几首歌一换,小地方就这点好,场地边几乎没人,我当时是试着扔一块钱进去,那舞娘瞬间爬过来然后抱住我的脸来了个洗面奶,我朋友跟我说这时候你可以摸她。我没敢动手,旁边保安太可怕了。当时那个妞不算太漂亮,我就没再扔钱,但是那个妞非常敬业,虽然没人扔钱但是一直坚持脱光然后跑到你面前屁股撅起来各种掰开给你看,可能是想我再扔钱吧。呵呵。之后换上来一个白人大妞,个字很高,大概有175,穿上长筒高跟靴能有185,看着很震撼,而且非常非常漂亮,金发碧眼。还是那个套路,我扔一块,洗面奶,这次我又扔了一块,她直接从台上跳到我身上一顿蹭,嘿嘿。之后又玩了一些小游戏,例如你把一块钱折起来放台子上,她会掰开屁股把钱夹起来,老外不太讲卫生。基本上除了不能抠B啥都行,一共花费不超过10$。这时候一般她就会跟你聊天,然后问你要不要去小房间~~小房间一般分两种,一种是挂个帘子那种,一首歌20$,就是在这一首歌过程中你随便摸,随便抠,这个可以抠B,但是在门口一般有一个感应式的免洗洗手液,你得先洗手才能进,不过20一首歌还要给点小费,3-5块就好了。不过一般这些妞为了小费多一点都绝对不会机车,非常非常热情。还有一种小房间是关门的,嘿嘿,50$的房间费,100$的小费,这个是必须的。但是不太推荐,我后来有一次去遇到一个身材好到爆炸的拉丁裔大美妞,脑子一热就跟去开小房间的,唉,英语没好好学啊!!!我俩沟通有障碍,我不知道那个小房间有什么服务,说白了就是想确认是不是直接能干!!但是你又不能问,CAN I FUCK YOU?结果小房间果然就是打飞机。。不限时,随便摸随便抠,她给你推油。这个属实有点贵,但是那个妞真是太正点了。身材好到她立正站着屁股上可以站两个人,那边人种真不一样,她们的菊花都是朝天长的。我分析应该也是可以FUCK的,但是得加钱。


接下来说为什么不能去纽约那种地方的脱衣舞俱乐部,我去纽约的时候也去过几个。。真尼玛。。你扔10块钱进去人家都不看你一眼啊!!而且都是一些墨西哥人和黑人,反正又老又丑。能给你恶心吐了。可能我说的有失偏颇,但是我真心觉得小地方的体验好得多,高速路边的我也去过几个都不错。


下面说美国的按摩啊,老外开的店太贵,便宜的60$一小时,贵的多少钱都有,而且普遍都是大妈,纯绿色按摩。所以没尝试。去纽约法拉盛,到处都有中国人开的按摩店,有许多老太太站在路边哼哼唧唧的喊“马杀鸡、马杀鸡”,这类都不要去,我跟着去过一个,里面都是大妈。这种都是骗人的。有很多正规的有招牌的店,比老外开的便宜,一般20-30一小时,消费5-10块。这种店一般都有推油,做到一多半的时候她们会问你要不要,然后加20-30消费就可以了。不过也有没有的,这类的店在门口会有很大的字写着“no happy ending!”,非常直观吧?也有一些店甚至可以直接干,我干过一个,但是很后悔。性价比有点低,就是被撩的有点受不了所以直接就上了。技师不算年轻,30多岁,也不是多漂亮。算下来按摩+打炮+小费最后花了150。很亏!!!所以各位一定要忍住!!


然后说一下真正的色轻服务业,法拉盛有中文报纸,有一份叫星什么什么的日报我忘了,有一整个版面全都是中文的招嫖信息,上面有电话。先说下美国这种也不是合法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也不怎么抓。所以报纸上都有明目张胆的招嫖广告。晚上跟朋友随便打了个电话,步行过去。进屋之后站一排只穿内衣的美女,是真的美女!真的真的我们祖国的美女!在北京都要1000往上的水准的美女!嫖资120$,小费20$,各位不要装大款,20小费就不少了。我选了一个四川妹子,我朋友选了一个据说是香港的。跟国内的路线差不多,先陪浴,然后漫游,口,干。妹子挺热情,也很风骚,非常年轻,说是出国留学的但不知道真假。身材没得说,皮肤也好。唯一的问题就是。。太松了。。。。。估计被黑人干多了。唉。总的来说,非常不错。


接着说说在美国的韩国妞,这个也是在报纸上找的,韩国一般不是中国这种在住宅区里的,一般都是开的店,只是没招牌或者一个很简单的massage的招牌。不过具体信息我也都是在报纸上找的!韩国店的招嫖信息在我住的地方的当地一个小报上,掺杂在各路小广告中间。跟朋友直接驱车前往。这种店的要贵一点,200$的房间费,小费也要20以上,30左右吧。也看服务,在这里必须强调一下(敲黑板)!!小费这东西想给就给,不想给你可以不给,如果你觉得不开心,一分钱消费都不用给!不用惯毛病。但是,我去过的韩国店。没有一个让我不舒服的。。简直。。太爽了。。虽然语言沟通不畅,但是妞漂亮啊!!真心的,化妆穿着都很洋气。服务态度都没的说,为了要小费嘛。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整容的,反正无所谓,基本都是网红脸。胸部要是垫东西了摸着不爽你可以换人。


下面说美国妞,网上、报纸上有很多美国小姐的电话,一般没有店,都是上门的。我和朋友叫过几个,都是大婶、大妈、没一个漂亮的,可能我运气不好吧。还都挺贵。


先说到这里吧。有点累,有机会在慢慢讲哈。


只是一家之言,就是我在美国的亲身经历,可能以偏概全,各位不要喷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大圈365

GMT+8, 2022-5-17 20: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